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福建警察学院招生网
咨询电话
0591-83463987
0591-83532647
投诉电话
电话:0591-83421360
邮箱:jw@fjpsc.edu.c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学工处赴福建师大附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564330 次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为传播警营文化,扩大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福建警察学院。福建警察学院联手福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在福建师大附中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秀”。
    在短暂的课间十分钟里,毕业于福建警察学院的警花警英们先后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青春风》、《麻辣警花》、《金色盾牌》、《警察的承诺》、《人民公安向前进》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唱出了风度,唱出了精彩,展示新时代公安民警的青春活力和英姿风采,赢得了在场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喝彩。
    “快闪秀”作为我院招生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展示了多彩的警营文化,增进了警校之间联系和互动,让附中学子了解我院领略警院的别样风采,增进了对人民警察职业的崇敬和认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版权所有©福建警察学院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6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