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福建警察学院招生网
咨询电话
0591-83463987
0591-83532647
投诉电话
电话:0591-83421360
邮箱:jw@fjpsc.edu.c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学工处赴福州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575053 次

3月21日下午,为提升学院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学工处组织院仪仗队参加福州四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升旗仪式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大会伊始,我院仪仗队手持钢枪,步伐一致,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前奏响起,扬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仪仗队员列队高呼口号,向福州四中全体高三考生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并热情邀请同学们参加我院“6.10校园开放日”活动。

庄严的仪式和诚挚的祝福让奋战高考的高三学生倍感鼓舞。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仪仗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考生对警察院校的认同,达到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目的。


处理后2.jpg处理后1.jpg

处理后3.jpg

版权所有©福建警察学院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6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