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福建警察学院招生网
咨询电话
0591-83463987
0591-83532647
投诉电话
电话:0591-83421360
邮箱:jw@fjpsc.edu.c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新生个人纸质档案邮寄咨询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428754 次

近期招生办接到一些关于新生邮寄个人纸质档案的电话咨询,在此统一答复如下:

一、建议新生个人纸质档案由新生本人亲自带来,在报到日上交给所属系大队。在报到前的这段时间,请新生务必做好个人档案的保管存放,保持原封不动,绝不可拆封档案。

二、部分省份或地区有要求由毕业高中统一寄出档案的,请新生务必提醒高中填写清楚收件人地址(地址按录取通知书上寄件人地址即可),同时记录快递运单号,方便后续跟踪。因物流运输情况无法掌控,在确认高中已寄出档案多日后(一般3日左右),新生应根据运单号查询物流信息,并第一时间与招生办取得联系(0591-83463987),询问收件情况。

三、招生办会对收到的新生个人纸质档案做好整理。新生在来校报到时,需本人先至招生办(行政楼216房间)取回个人档案(要本人签字),并按报到手续将档案交给所属系大队。

版权所有©福建警察学院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6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