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福建警察学院招生网
咨询电话
0591-83463987
0591-83532647
投诉电话
电话:0591-83421360
邮箱:jw@fjpsc.edu.c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我院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572624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研判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按照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5月8日上午,我院杨建树副院长、纪检监察审计处黄利生科长、招生科杨彬老师等参加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侍俊、中央保密办、中央网信办、工信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高考是国家的基本教育制度,既是国计也是民生,确保安全是高考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各地要全力配合教育招生考试等相关部门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密切协作联动,加强信息沟通、督导落实、应急联动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认真部署落实各项高考安保工作措施,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版权所有©福建警察学院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63987